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论我社后台的更衣室和储物柜

今天搞个不一样的吧(我才不会说我是想不到别的题材)

原创,谢谢,勿升正主!(全是私设,勿喷)

应该算是车文吧……

本篇成采访式,谢谢

                  我就是快乐的分割线,哔


作:大家好,我是亲爱的作者,我现在已经偷摸潜入...啊不,进入了后台,现在让我们先去采访一下更衣室吧


作:你好,更衣室,我能采访你一下吗?

更:啊,行吧,不过快点啊

作:好的,请问为什么一件更衣室会有隔音墙呢?

更:em……我说了的话....可能不能播啊……

作:没关系,我们都想听不能播的

更:.....那好吧,这个隔音墙是那一对对的搭档一起出钱给我安的

作:哦~那为什么要按呢?

更:为了防止做的时候,其他人在门外吃瓜

作:哇哦~(一脸姨母笑)那都有谁来做啊?

更:额.....一般就九辫,良堂,龙龄,何尚这四对儿(超小声)

作:嗯嗯,那你能评价或描述一下这四对做的时候....你懂的,可以吗?


更:啊行,em……先说何尚吧,这一对倒是不常来,好像是因为他俩觉得更衣室不如床舒服,所以只来过一两次,是因为何九华忍不住了。还有九辫儿,他们绝对是常来的三对里最温柔的了,一周一般只来一次,做完后还会把碎片啊,液体啥的给我收拾干净再走,而且动静也不大,不过看完九郎每次做完后气喘吁吁那样儿,我都怀疑他是不是不行,不过也有可能是担心他家辫儿吃不消吧

作:嗯嗯


更:额,然后良堂这对也还算可以接受,一周也就三四次吧,不过弹三弦的可真是劲儿大呀,把我们的孟小仙儿压的动弹不得啊,而且撕大褂撕得贼快,内大褂不要钱的吗?而且不管谁来做都要撕,怪不得说德云华服是靠这几个人养活的。

作:嗯哼


更:最后这一对......TMD我直接口吐芬芳!!!这对根本没啥规律可言,凡是有他们俩的场,就得来几次!内王九龙还是人吗!!!每场都来每场都来!好像每天不做个几次他就不能活似的!!!而且也忒劲儿大了吧,身体也特别好,每次都把九龄弄晕个好几次他还在做!这还是人吗

作:那、那就没什么好、好处吗?


更:有到也有,就是不会流太多液体,因为一般他都直接喂给九龄......

作:woc,九龙厉害。谢啦更衣室,我去找下一位了


作:咳咳,我们现在找到了储物柜,让我们听听他能告诉我们些什么吧。


作:你好啊储物柜,请问能接受采访吗?

柜:啊太好了,终于有人跟我说话了,耶~

作:em……哥啊,咱能先冷静下来吗?

柜:啊sorry,失态了,你要问我啥呀?

作:啊没啥,就是想看看社cp的柜子里都有些啥玩意儿


柜:啊没问题,你听着啊,良堂的放了三弦和一瓶润滑剂;何尚的放的全是大褂和护垫;九辫的放了扇子和手绢,还有.....一盒肾宝片;金东的里面全是刀;龙龄的....是....“玩具”.....好像还有一盒chun 药


作:我的妈呀,这都啥玩意儿!

作:柜儿啊,咱社....这么黄的吗……

柜:那可不嘛……

作:那行,不打扰了,拜拜吧



                                (完)




评论(20)

热度(21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