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德云异能学院

人物自我介绍

栾:栾云平,金丝猴,能力…异于常人的学习力和领导力,思考力是常人的两倍

饼:烧饼,骏马,有着超强的体力和执行力

岳:我叫岳云鹏,波斯猫,会心灵洞察(简称读心术)

堂:孟鹤堂,大家好我堂堂就好,垂耳兔,技能叫守护(治疗和防御)

龄:张九龄,黑猫,能隐身,时效可用一个小时

熙:尚九熙,企鹅,能冰冻任何事物

华:何九华,雪狐,有狐火,能制符

磊:张云雷,也可以叫我磊磊,赤狐,会魅惑和瞬间移动

陶:陶阳,百灵鸟,利用歌声迷惑对方

良:周九良,橘猫,有超常人三倍的记忆力和技能猫刃

龙:王九龙,一只白萨摩,会制造幻境

麒:郭麒麟,白猫,能控制自己十米之内的所有植物

曹:曹鹤阳,小名叫小四,鹦鹉,可以模仿任何事物发出的声音

秦:秦霄贤,也可以叫我旋儿,柯基,能够控制他人

郎:杨九郎,小羊,会易容术(一点也不差的那种)

南:边牧一只,我叫张九南,有超强的五感以及可以移动物品(让物品飞来飞去)

原创,勿喷,谢谢

              分割线。             第一章。                           

(接上集)

于:嘶,其实我觉得这群小孩不简单的不止他俩

郭:确实不止,甚至可以说每个都不简单

于:哎,从古至今的异能者就没有一个简单的

郭:确实啊,不过他们还小,有心眼也没用啊~

于:(笑了笑)确实啊,时间也差不多了,走吧,带他们去找老高吧。

郭:(也笑了笑)好啊,走吧


郭老师和于老师,笑着从原来坐着的房间走出去,来到拐角处,看到孩子们也都回来了,道:“看来孩子们的时间观念都很好啊,现在都跟着我和你们谦儿大爷去见一个人,都跟好啊。”

这时,走在队末的两个小孩,又开始聊天了


磊:诶?你好啊,你是...堂堂吧

堂:对啊,你叫磊磊,对吗

磊:是啊,那我能叫你小哥哥吗?

堂:可以啊,你有什么事吗?

磊:小哥哥,你家里有除了你以外的异能者吗?

堂:没有啊,怎么了?

磊:没什么事,就是....额,你看到前面那个人了吗?

堂:哪个啊?

磊:就那个,那个小眼八叉的,好像叫什么杨九郎

堂:看到了啊,怎么了嘛?

磊:他昨天跟我说,他家是专门研究异能者的,这次送他来除了让他上学,还让他来收集资料,所以就找到了我,想让我帮他。

堂:磊磊,我觉得你还是别帮他了,万一让他给骗了可怎么办,对吧。

磊:嗯嗯,有道理


两人就这么聊着天,不知不觉间,队伍已经停下来了。但是他们却是在学校的外面。队伍的最前面传来了郭老师的声音:“同学们,这里就是学校的训练场,这位就是以后你们的训练师。”说着,还往训练场边上的一间小房子看去。

众人纷纷顺着郭老师的目光看去,看到了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正朝着这边走来。

他来到众人面前,露出一抹礼貌的微笑,道:“各位好啊,我叫高峰,大家叫我高老师就好,我就是负责训练你们异能的老师。”

就在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在这位高老师身上时,郭老师,拍了拍手,让大家先看过来,道

郭:“好了,一会儿你们跟着谦儿大爷去宿舍,明天早上六点起床,早饭自行去食堂解决,七点到达教室,晚来的直接开除。”说完,就和高老师走了


虽然最后那句话听起来轻飘飘的,但越是这样的语气,越能让人觉得是真的。


众人跟着大爷来到宿舍门口

于:“好了,现在我来分宿舍,四个人一间啊,听好喽

栾云平,岳云鹏,烧饼,曹鹤阳,你们住一号

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张云雷,二号

杨九郎,郭麒麟,陶阳,尚九熙,住三号

最后,何九华,张九南还有张九龄和王九龙,你们四个住在四号房间。

好了,就这么多吧。同学们好好休息,明天别迟到哈”

  所有人:“好”





评论(22)

热度(27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