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德云异能学院

人物自我介绍

栾:栾云平,金丝猴,能力…异于常人的学习力和领导力,思考力是常人的两倍

饼:烧饼,骏马,有着超强的体力和执行力

岳:我叫岳云鹏,波斯猫,会心灵洞察(简称读心术)

堂:孟鹤堂,大家好我堂堂就好,垂耳兔,技能叫月光守护(治疗和防御)

龄:张九龄,黑猫,能隐身,时效可用一个小时

熙:尚九熙,企鹅,能冰冻任何事物

华:何九华,雪狐,有狐火,能制符

磊:张云雷,也可以叫我磊磊,赤狐,会魅惑和瞬间移动

陶:陶阳,百灵鸟,利用歌声迷惑对方

良:周九良,橘猫,有超常人三倍的记忆力和技能猫刃

龙:王九龙,一只白萨摩,会制造幻境

麒:郭麒麟,白猫,能控制自己十米之内的所有植物

曹:曹鹤阳,小名叫小四,鹦鹉,可以模仿任何事物发出的声音

秦:秦霄贤,也可以叫我旋儿,柯基,能够控制他人

郎:杨九郎,小羊,会易容术(一点也不差的那种)

南:边牧一只,我叫张九南,有超强的五感以及可以移动物品(让物品飞来飞去)


一号房:栾云平,岳云鹏,烧饼,曹鹤阳

二号房:孟鹤堂,周九良,秦霄贤,张云雷

三号房:杨九郎,陶阳,郭麒麟,尚九熙

四号房:何九华,张九南,张九龄,王九龙  


@③哥家的小恐龙 @收集秦霄贤的微笑 @念磊 @秦 @云鹤九 

我终于更新了,来看看孩子吧

友友们,我本来昨天都写好了马上就发了,却手残全删了,对不起啊

原创,勿喷,勿升正主,有点OOC,谢谢


                   分割线。              第二章。                       


第二天,所有人都 按照郭德纲昨天的话如约到了教室里。

郭老师在六点五十九分五十九秒踏入教室里,准时到不能再准时......

郭德纲看着全部都准时到了的同学们笑了笑,道:“同学们都准时到了,非常好,看来大家都很有时间观念啊。今天这节课呢,我先讲一下你们每天的在校行程安排,然后你们提出不懂的,就是想知道的问题,我来解答好吗?”

所有人:“好!”


郭:好,那你们注意听啊,首先呢就是每天都是按照今天的这个点起床到教室里,然后上第一节课,一节课上个大概一个半小时。

说到这里时,讲台下顿时发出一声声“悲鸣”。郭德纲有点无奈地笑了笑:“好了好了,别叫了,上完后会有一个小时的休息时间,然后再上第二节课。”

此话一出,“悲鸣”结束。郭德纲继续讲了起来

“第二节课大概上到十一点下课,十一点二十食堂开门,饿的自己去啊。下午,两点的到训练场上去,高老师会给你们训练。好了,就这些了,现在可以开始提问题了。”


郭老师的目光在教室里面扫了一圈,最终定格在了坐在角落里的秦霄贤身上。只见秦霄贤缩在座位上,颤颤巍巍地举起自己那瘦的跟杆儿似的手。

他突然觉得想笑,,确实,看着老秦那跟螳螂精似的姿势,换了谁都会想笑的.........

郭老师最终还是没憋住,脸上带着止不住的笑意把秦霄贤叫起来问问题。

“旋儿啊,你有什么问题啊?”

“师傅,我想知道,有没有作业啊?”

其实老秦他不想问,他不想知道有没有作业,是坐在他前面兼他的新室友的内个叫张云雷的哥哥忽悠着他让他问的。

(老秦心里苦,但老秦不说)

“作业是每天都会布置的,不过你们可能在下午的课上就会完成了。”


秦霄贤坐了下去,坐在偏中间的尚九熙看着这会儿还没人举手,就赶紧举手站起来问个后续

“师傅师傅,那既然有作业,有....有没有考试啊?”

师傅轻笑一声,不知从哪拿出把扇子,扇了起来道:

“那肯定得有啊,哪有不考试的学校啊?”

“啊?好吧........”九熙坐了下来,一脸低落。完全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的何九华正用那双像狐狸一样的眼睛紧紧地盯着自己。


后面就开始了都差不多的“问题时间”


南(九南):师傅,学校里的假期怎么安排啊?

郭:嗯,一些小假期我就不说了,因为一般这种假期都是在学校里过,比如放个几天假不让你们上课什么的。但是我们一般年末会放大概一个多月的假,这个长假呢会比较自由,你可以选择回家去过,啊但是也可以选择就在学校里过。大概就这么多,具体哪些节日会放假,到时候再说吧。

南:哦~好的


郎(九郎):师傅,这校园里有没有什么....不能去的地方啊?

郭:嘶,不能去的地方?没有啊,随便你去哪儿都没问题。但是有一点,不能私自出校门,这是校规。

郎:知道了........


二十分钟后,终于下课了,师傅他扇着扇子先离开教室了。然后不知道是谁,把那一大帮学生聚在一起了,说是要一起聊聊天,熟悉熟悉。但是吧,聚是聚到一起了,大家都围坐在一起,有自己过来凑热闹的,还有被拉来凑热闹的,但就是没人说话。


栾云平面无表情的坐着闭目养神;岳岳翘着二郎腿,拿着本书看;烧饼和曹鹤阳二人靠坐在一起;陶阳摆弄着一张纸;郭麒麟在想方设法地找话题;九南一会儿盯着天花板,一会儿看着外面;九华九良九郎三个人一直看着坐在对面摆弄着从秦霄贤那儿弄来的黄色娃娃的磊磊,堂堂还有九熙;老秦他....一脸无语的看着比他大几个月的哥哥们玩他的娃娃........

总之,就是没人说话...........


空气大概安静了十分钟了,郭麒麟作为社牛星人实在是受不了这么安静的空气了!


(麒:这跟社牛有关系吗?)

作:没有吗?


不过好在郭麒麟成功找到了话题

麒:“内个,你们以前都叫什么啊?”

众人先是很奇怪,不过后来细想倒也没什么可疑的

栾:栾博

饼:朱健锋

麒:诶?师傅就给你取名叫烧饼吗?

饼:不是,这就是个绰号,师傅给我取名是叫朱云峰。

曹:对,这就是个绰号,因为他长得像烧饼。顺便说一下,我原来叫曹阳。

饼:嘶,诶?小四,你嘴怎么那么碎呢?

曹:略略略,而且这我就算不说,在场的谁都能看得出来

                               ................

郭麒麟听的头疼,连忙叫住了争起来的二人, 成功地继续了刚才的话题。

岳:我原来叫岳龙刚

南:张剑宇

秦:秦凯旋

良:周航

.................(后面的都差不多,本名也没变就不举了跳到重要部分)


陶:我本名就叫陶阳啊。

麒:啊?那,那师傅没给你赐字取名吗?

陶:取了呀

麒:那叫什么呀?

陶:你问的不是本名吗?陶阳边笑边说

麒:哎呀,你说不说!

陶阳看郭麒麟似乎有些着急了,就没再逗他

陶:好了好了,逗你玩儿呢,我叫陶云圣

麒:陶云圣?陶云圣,陶阳.....

郭麒麟念叨着这两个名字,仿佛魔怔了,但其实他没有,他只是突然想起了一件事.............



抱歉啊友友们,断更了这么多天,主要就是因为卡文了,还有就是一些私人原因,请不要说我找借口,是真的。

还有就是关于后面几篇文我可能不会写太大的剧情。应该就是写他们在学校的生活,一篇写他们的一天。不过放心,这只是前期,后面还是会有别的内容的。

评论(8)

热度(11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