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羽💜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德云异能学院

人物自我介绍

栾:栾云平,金丝猴,能力…异于常人的学习力和领导力,思考力是常人的两倍

饼:烧饼,骏马,有着超强的体力和执行力

岳:我叫岳云鹏,波斯猫,会心灵洞察(简称读心术)

堂:孟鹤堂,大家好我堂堂就好,垂耳兔,技能叫月光守护(治疗和防御)

龄:张九龄,黑猫,能隐身,时效可用一个小时

熙:尚九熙,企鹅,能冰冻任何事物

华:何九华,雪狐,有狐火,能制符

磊:张云雷,也可以叫我磊磊,赤狐,会魅惑和瞬间移动

陶:陶阳,百灵鸟,利用歌声迷惑对方

良:周九良,橘猫,有超常人三倍的记忆力和技能猫刃

龙:王九龙,一只白萨摩,会制造幻境

麒:郭麒麟,白猫,能控制自己十米之内的所有植物

曹:曹鹤阳,小名叫小四,鹦鹉,可以模仿任何事物发出的声音

秦:秦霄贤,也可以叫我旋儿,柯基,能够控制他人

郎:杨九郎,小羊,会易容术(一点也不差的那种)

南:边牧一只,我叫张九南,有超强的五感以及可以移动物品(让物品飞来飞去)


勿升正主,原创文章雷同纯属巧合,蟹蟹

                   分割线。              第一章。                     

一上午就在这么一节课的交谈声中过去了……

到了中午,天气终于是没有那么阴沉,这座偌大的学院之前荒废了那么久,现在总归是有了点人气

郭老师眼看着到现在已经到中午了,想着孩子们应该都饿了

郭:孩子们啊,现在时间也不早了,咱们先去吃饭,吃完,我还要带你们见一个人。跟我来吧

说着,还大步朝着走廊走去,孩子们纷纷跟上,于谦老师走在最后。

要说这德云学院,从外看着不大,但众人跟着师傅走了好大一圈才到食堂


坐下后,郭老师突然发现于谦老师好像一只皱着眉头,就问了一句:“怎么了,眉头一只皱着?”于谦听着这句不先不谈的话,道:“你觉不觉得这十六个小鬼不简单?”

郭:确实,不过你先说说看,你发现了什么?

于:先不说其他,就说说最可疑的栾云平和烧饼,他们的异能性质,应该是从觉醒开始后就会使用

郭:不止如此,周九良和张九南也是

于:你是说他们俩的超强记忆和五感吧。确实,这四个小子的能力应该是从觉醒以来就能够控制的,毕竟他们的能力是应该是具像化的

郭:不如把他们几个孩子叫来问问?

于:好啊,不过还是等吃完饭吧,也先让他们熟悉熟悉伙伴什么的

郭:好

另一边,孩子们四个四个的坐在一起聊着天,吃着饭也是挺热闹,根本就没有人去管老师们在讨论什么事


过了一会儿,等所有人都吃完了饭,老师就先让孩子们四处走走、看看还给了每人一块手表,让他们在半个小时后回来,在遣散其他人之后,郭老师和于老师把那四个人留了下来,带到了一件类似于办公室的房间,开始提问


于:你们会使用自己的能力对吧?

四人没有一个人说话,全都点了点头,就算是承认了

郭:那你们为什么说谎啊?

这句话一出口,四人全都没说话。半晌过后,九南率先开口了

南:老师,我是觉得就算我不说,你也肯定知道,所以这才撒了谎......

郭老师听他这话,笑着摇了摇头,让他走了。烧饼一看这张九南说了实话,完好无损的走了,便也把实话说了出来

烧:师傅,其实我想的和张九南想的一样

郭老师挑了挑眉,道:真的?

烧:千真万确!那师傅,我、我能走了吗?

郭老师笑了笑,挥挥手让烧饼走了

郭:那你们二位是为什么撒谎啊?

郭老师看着面前这两个面无表情的小孩问道。

栾云平冷冷道:因为你不可信。

一旁的周九良,点点头,表示赞同

郭老师笑着挑了挑眉道:哦?为什么啊?

栾:在我们来到这里之前,没有人认识你,或是知道你的底细,至少我不知道,那为什么要对你说出实话呢?

郭:那内顿饭你吃了吗?

栾:吃了

郭:那你既然不信我,为什么要吃呢?

栾:我为什么要跟你说呢?

郭老师听到这里,又笑了,让栾云平回去了,然后又问了周九良

周九良没那么多心思,只是说:如果一个比我们强好多的人要害我们,就用不着大费周章,至于撒谎,我只是随便说的,毕竟您和于老师不可能不知道我们在撒谎。

说完便走了,屋里只剩下郭老师和于老师,郭老师笑了笑道:看来这两个孩子不简单呐……

于:是啊,一个谨慎,一个通透啊……




评论(3)

热度(16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