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羽💜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情人节(故事的开始)(3)

原创,勿喷,谢谢

上次有一位友友说想看龙龄,诶嘿,他们来了

                分割线。          。                                   

今天是情人节,但奈何九龄他还没有女/男朋友,他也已经到了适婚年龄,这不,把九龄叫来相亲了。虽说现在是一个同性恋可婚可孕的时代,但老一辈的想法还是不好改,介绍给九龄的都是姑娘。但他们却不知九龄心里,已经有一位男孩,住进去好久了……

(龙:啊没错就是我!)

作:你先给我闭嘴!还没到你的戏份呢!而且你是攻好吗


九龄今天没什么事,就在家穿好衣服出门相亲去了。哎,看来老妈还是没能放过我啊。九龄这么想着,就来到了相亲的地方。

无聊的相亲就这么无聊的开始,一共来了三个姑娘,但九龄没什么心思在意,他在想昨天九龙说有事找自己,但这都快几点了,怎么还没给自己发消息?

那三个姑娘来相亲时,九龄一直都在应付,从第一个应付到最后一个,人家姑娘看他这么心不在焉地,也不想自讨没趣,最后都没成。九龄看了看时间,似乎不早了,得去问问九龙有什么事。


正准备走时,突然来了一个男生,拉住正准备走的张九龄

九龄看这人的动作也不大,想来应该不是什么坏人,或许只是认错人了,出于礼貌道:

“你好,请问你是不是认错人了?”

“啊,没有啊,你是张九龄吧,是王九龙让我来找你的”

“啊?九龙?他让你来找我干嘛啊?”

“相亲”

“啊!?”

九龄很惊讶,想着难道这就是九龙说的事情吗?想到这里竟然有些失望,就给九龙发了个信息,说人他已经见到了,让他放心。


但谁知,九龄刚一按发送,对面的人手机响了,九龄一阵皱眉,但也没去问,想着可能就是巧了,但对方刚一发送,自己这边就收到了回复。再巧也不可能有这么巧的事情吧,于是就一把拉下对方的口罩。

九龄愣了一下,嘿,这不就是王九龙吗!

龄:好你个王九龙!竟然敢骗我!不想活了是吧!

嘴上这么说着,就要踮脚去薅九龙的头发,九龙也没躲开,但在九龄踮起脚来薅他头发时,一把捧住九龄的脸,对着嘴亲了上去,九龄虽是一惊,但也没有反抗,闭上眼睛,把伸出去薅头发的手收了回来,时间似乎就定格在了这一刻……


过了一会儿,九龄有点喘不过气来,才把九龙推开道:

“幸好这附近没人,不然咱俩明天就得上热搜!”说着瞪了一眼九龙

九龙露出他那招牌旺仔笑道:老大,你的脸黑红黑红的,好可爱啊。说着还捏了捏九龄的腮帮子

九龄又有点不好意思就道:哎呀,你能不能正经一点啊。说着就把九龙的两只大手移开。

“那老大,我跟你说个正经的事啊”

“啊,什么啊?”

“我爱你”

“我也是”

两人相视一笑,再次抱在了一起……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