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当受受们放假带着老攻组团出去逛街

原创勿喷谢谢

这几天一直有事,所以没有更,请各位见谅啊

今天搞个大群像,主cp:九辫,良堂,龙龄,何尚,金东

                    分割线。              。                              

                   作腰群

养橘猫的垂耳兔邀请了我不是奶东加入群聊}

养橘猫的垂耳兔:大家都在吗?

我不是奶东:在

乞讨的小企鹅:在啊

白儿子他爹:在

羊羊的小狐狸:在啊,怎么了?

养橘猫的垂耳兔:栾哥这不是把拖了十四天的五一假期批下来了吗,我们去逛商场怎么样?

羊羊的小狐狸:好啊好啊,大家记得把自家老攻带出来啊,让他们帮忙提东西

养橘猫的垂耳兔:行,那就三十分钟后中心广场见吧

(所有人):好的


就这样,众人在三十分钟后,受受们一脸兴奋的拉着自己家一脸无辜或无语的老攻站在中心广场的一处阴凉地里。受受们一见面就开始制定行程,毕竟这个广场也是挺大的,只有东哥,站在一旁,静静的看着。


而一旁的几位攻倒是没那么大兴致交谈,就站在一旁,也没聊天,只是看着自己家的受受……


九郎一脸无语,但也没有什么办法,谁让是自己家的呢,骂不得又怨不得的。

九龙站了一会儿,都开始打哈欠了,九华似乎闲不住似的,站在一旁走来走去。谢爷...额...谢爷没什么表情,也不敢有什么表情.........

相比另外四个人,九良就好太多了,一脸宠溺的笑着看着他家先生,让站在一旁的无语的九郎吃到狗粮后更无语了

                   十五分钟后~

众位受终于出发了,那三位攻如释重负地松了口气。

(不要问问为什么不是四位,问就是谢爷不敢...........)


谢:我是师爷!!!!

作:这位先生,请你不要激动好吗………….


那五位受受,开心的买买买,倒是苦了后边几位,左手右手都拎着大包小包,累的快走不动道了,最苦的还得属谢爷,拎的全都是刀啊,有十米的,十五米的,还有二十米的,最可怕的是还有一把粉色的HOLLE KITTY四十米折叠刀..............

一旁的四人都有点同情师爷了啊………………


受受们一直逛到夕阳时分才回家,太好了,在逛下去,攻们的四肢都要废了……





作:呐呐呐,愉快的一天,又过去了啊,今天竟然很正常,攻们啊,我比较好奇你们是真累了还是不行了呀?

哎哎哎?我警告你们啊!现在是...法制...社会!杀...杀人犯法的!



评论(7)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