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情人节(故事的开始)(4)

原创,勿喷,谢谢

这期的cp是何尚

最近期末了,所以可能没有以前更的快了,见谅啊

                      分割线。             。                       

九熙从床上起来,迷迷糊糊的抓了抓乱的像鸡窝似的头发,又拿起手机看了看,发现九华给自己发了一条短信


华:醒了吗?醒了就到剧场去找我


九熙很不想去,毕竟今天也没他的活儿啊,但是想着万一有什么大事呢?就赶紧起来洗漱,又从衣柜里随便拿出几件衣服穿上,就这么慌慌张张地跑去剧场了......


九熙可能真是以为九华出事了……

火急火燎地就来剧场了,进门时还喊了一句:“何九华!”

反正九熙想着今天也没有人要演出,也应该没有观众啥的就喊了一声。

但是吧......em.......这一嗓子,确实没有吓到别人,但却把正在台上好像在准备着什么的何某华吓得不轻。

好家伙,直接从台上摔倒了台下啊……

空气瞬间安静了三秒钟

九熙就这么睁大眼睛愣在那里,要不是疼的龇牙咧嘴的九华喊了他一嗓子,他可能还愣在那呢。

华:你愣那儿干嘛呢?嘶——赶紧拿急救箱来啊

熙:啊、啊好,不好意思啊

华:诶呀,你快别不好意思了你,快点儿的吧,嘶——疼死我了

熙:啊好


九华坐在台下,过了一会儿,九熙提着后台的药箱急急忙忙的来给九华处理。

九华看着面前的九熙,他那一脸的心疼和自责让九华不禁笑了,他就这么静静的看着九熙,好像失了神。直到九熙叫他才反应过来。

熙:哥,对不起啊,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哥,哥?哥!

华:啊?什么?

熙:哥,你想什么呢?

华:额....也没什么,就是在想要怎么跟你说这件事

熙:哥,有事就直说吧,嗯!

华:我喜欢你

熙:我也是

二人都笑了,笑得很开心........


晚上,家里

熙:哥,话说,你表白就表白呗,让我去剧场干嘛?


华:我本来想在那里表白的,那里不是有很多回忆吗,我就觉得在那儿比较浪漫,所以叫你去哪儿,谁知道你一进门就喊一嗓子的,给我吓得从台上摔下来


熙:啊这.....哥,你胆儿也太小了吧……………


华:诶呀,你记得给我保密啊


熙:好嘞,我保证不说






结果第二天整个队都知道了……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