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羽💜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当我社攻作死假装自己得了绝症去吓受(2)

原创,勿喷,勿抄袭,勿升正主!!!蟹蟹

对不起啊友友们,昨天考了一天试,然后本来想晚上写的,结果手机被老妈收走了,今天上午又断网了……我实在是太无语了……所以今天才更,见谅啊

                     我是快乐的分割线。        。                     

九辫儿:

九郎不理解,九郎非常不理解,宝石失明症是个什么玩意儿?

于是,羊羊就上网搜了一下,看到结果后.......挺无语的

“嘶,旋儿今儿个是得中二病了吗?这都什么玩意儿啊…”

“九郎,九郎?杨九郎?小眼八叉的?杨小瞎!!!”

“哎哎哎,怎么了磊磊?”

没错,九郎思考旋儿得了啥病的时候非常认真,以至于根本就没注意到磊磊在喊他

“你干嘛呢?叫你半天,又在看哪双鞋了?”

“没有没有,哪儿能啊”

“哦?那是在看哪个小妖精啊?”

磊磊一脸核善的看着九郎.......

“哎呀,那儿能啊,谁能比我们磊磊更好啊”

九郎也看出了他家角儿不高兴了,就赶紧哄了哄


作:九郎啊,能把实话说得这么假也只有你了……

郎:你会不会说话啊!上一边儿去

作:(白眼🙄️).......


九郎想着,要是磊磊一直呆在家里,那自己还怎么拿内三百块钱,啊不是,是做挑战。得想个办法吧磊磊支走……

“磊磊啊”

“嗯?怎么了?”

“你今天不是要去看师傅吗?”

“嗯?是吗?”

“嘶,对啊,你看,我这备忘录上写着呐。”

九郎一边说一边掏出手机给他看

“哟,还真是,哎呀你不说我都忘了”

“对啊,你快去吧,这也不早了。”

十分钟后,磊磊成功的让九郎糊弄走了……


杨:怎么能叫糊弄呢?他明天本来就要去,我只是提前了而已

作:🙄️


这时,九郎看到秦霄贤又在群里发了一条消息,说仿妆用的东西都给他们准备好了,应该已经到了,让他们自己去拿。

“这小子还算有点良心。”


九郎来到快递柜,却感觉总有人在跟着自己

“嘶,今天怎么回事,我怎么觉得背后凉飕飕的,算了,赶紧回家吧……”

其实,确实有人在跟着他,就是我们的磊磊,他能不知道九郎是在糊弄他吗?他当然知道,也不想想,他是多么的聪慧,美丽,优秀,大方.........


作:这段不是我写的,是磊磊他自己加的......

磊:这不是实话吗?!

作:啊对对对


九郎回家后,把旋儿寄给他的(仿妆专用)美瞳戴上了,虽然说眼睛还是那么小,但是若不细看,他的眼睛就像是一颗绿色的宝石

“哎,旋儿这东西还挺逼真”

九郎刚刚弄好这个美瞳,正从卫生间出来,想让磊磊赶紧回来,就听见门响了。

磊磊本来是想先装生气,然后再看九郎演戏,但谁知道一进门就看见..........咳咳,不说了,总之,磊磊快笑疯了

嗯对,然后九郎看见了笑疯的磊磊自己也控制不住笑了起来……

俩人就这么笑了将近十分钟...............

最后那三百块钱还是进了磊磊口袋里........





彩蛋:

咳咳,我决定给老秦找个cp当彩蛋,至于是谁,友友们决定吧……

A 九香

B 话筒

C 皮卡丘 

D 让他继续单着,自己一个人演彩蛋,继续当工具人


秦:拜托拜托,选个好的

作:我觉得可以选B


总而言之,选择权交给你们了,我会收集,三个小时内评论区选的最多的答案,谢谢啦。

注:若无人选择,将会自动选择B,谢谢





评论(15)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