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云的墨墨

从一而终在这个时代真的太难了

我社攻作死假装自己得了绝症去吓受(1)

原创,勿喷谢谢,勿升正主!!!

这个不是内种绝症,是内种绝症!内种!!

                   分割线。               。                          

                       德云社的老攻们

巴扎嘿:来人呐!快点儿啊!

养垂耳兔的橘猫:老秦,你没事吧?

小狐狸的羊羊:吃错药了?

黑儿子他爹:我看也是

跟小企鹅去乞讨:+10086

巴扎嘿:哎呀不是!给你们一个挑战接不接受?

养垂耳兔的橘猫:不要

小狐狸的羊羊:我也不要!准没好事!

黑儿子他爹:我看也是

巴扎嘿:那九华哥勒?

跟小企鹅去乞讨:滚

巴扎嘿:挑战给三百块

巴扎嘿:十大最美虚拟病症·仿妆

巴扎嘿:你们玩不玩?不玩我找别人去了啊,这钱也给别人了啊

巴扎嘿:为什么会有人跟钱过不去呢?

养垂耳兔的橘猫:那、那我玩吧

小狐狸的羊羊:那我和九良一起吧

跟小企鹅去乞讨:一起

黑儿子他爹:+1

巴扎嘿:那好,九良,吐花症;九郎,宝石失明症;九华,人鱼记忆证;九龙,水晶症。吓到了自家受就算成功

(所有人):ntmd!!!


与此同时,老秦在另一个群里.........

                    作腰群


巴扎嘿:师哥们,在吗?

养橘猫的垂耳兔:怎么啦老秦?

羊羊的小狐狸:在啊

乞讨的小企鹅:我在

白儿子他爹:我也在啊

巴扎嘿:(德云社的老攻们·聊天记录

巴扎嘿:哥哥们只要不被吓到,三百块,行吗?

养橘猫的垂耳兔:玩儿呗

羊羊的小狐狸:玩儿,为什么不玩?

白儿子他爹:希望不费腰.......

乞讨的小企鹅:玩儿,有钱拿为什么不玩儿

巴扎嘿:好嘞



作:我表示这是一个我在吃烧饼时想到的梗🌚🌚🌚

(希望四漂亮手下留情🌚🌚🌚  给我一条活路)

评论(10)

热度(11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